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流程

2018-03-23 14:50:01

anqi.png

具体流程说明

序号

步骤说明

输出文档

01

招生就业处复查录取手续及程序等是否合乎国家招生规定。

02

招生就业处复查所获得的录取资格是否真实、合乎相关规定。

03

教务处负责组织复查本人及身份证明与录取通知、考生档案等是否一致,各院系配合。教务处下载学信网上的学生自然信息并生成“本科新生学籍信息核对表”,下发各院系,由学生本人核对相关信息,无误后由本人签字确认。

本科新生学籍信息核对表

04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复查身心健康状况是否符合报考专业或者专业类别体检要求,能否保证在校正常学习、生活,各院系配合。复查中发现患有严重疾病、不符合专业录取要求及体检舞弊的学生,要如实写出复查报告,提出延期入学、转专业、休学、退学建议,报送领导小组办公室。

05

教务处负责、国际艺术学院和音乐系组织实施,艺术、体育等特殊类型录取学生的专业水平是否符合录取要求,并对复测成绩负责。艺术类专业本科新生参加所在院系组织的专业科目测试,相关院系要确保所有艺术类专业本科新生按时参加考试,对无故旷考的学生由学生处依据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