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2期末线上考试的通知

2020-07-02 19:45:23

1.2019-2020年度第2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采取线上考试的形式进行。

2.考试日期:7月6日

3.考试科目与考试时间: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7月6日9:00-9:25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7月6日9:30-9:55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7月6日10:00-10:25

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7月6日10:30-10:55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7月6日11:00-11:25

4.考试将统一在超星泛雅平台(学习通)。教务处将于7月3日上午8:30—11:00统一进行预演,预演试题统一名称:《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考试预演》—课程名称,网址http:// dluflfy.fanya.chaoxing.com,未使用过超星泛雅平台(学习通),需要进行认证,认证方法如下图

尔雅网课新用户注册方法

学校输入27828,帐号:学号,初始密码:123456。

所有考试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完成预演工作,不能接收到预演试题的同学请拨打联系电话0411-86111160,不具备正常考试条件的同学及时办理缓考申请。请同学务必提前预演查看是否可以正常考试,正式考试开始后,不接受无法查看考试课程理由不参加考试。

5.因故不能参加线上考试的同学最晚于7月5日13点前遵照线上流程申请缓考并及时通知任课教师,缓考将于下学期开学后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6.试卷将由电脑随机抽题生成。题型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判断题。单选题的正确答案为一个,和正确答案一致得分,多选题的正确答案为2至4个不等,《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课程多选题部分对得一半分,其他课程和正确答案一致得分,多选、错选、少选均不得分。判断题和正确答案一致得分。

7.考试课程的正常考试时长为25分钟。25分钟后答题系统自动关闭。

8.学生可以选择电脑或手机进行答题,但是注意:答题过程中不能在电脑和手机相互切换,否则会因为系统不支持而影响到最终成绩。

9.考试期间不能离开考试页面,否则系统不支持考试成绩。

10.请提前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建议考试过程录像,如果线上考试期间遭遇断网、断电等意外,第一时间联系任课教师和辅导员,并提供录像说明情况。

11.考试形式为闭卷。请同学们信守考试规则,遵守考试纪律,践行诚信道德。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