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成绩公布及复核

2020-07-16 16:14:13

根据《关于印发辽宁省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辽招考委字〔2020〕12号)相关要求,现将我考点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专业综合课和职业技能考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公布时间:7月16日18:00

二、成绩公布方法:考生可于规定时间内登陆大连外国语大学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高职专升本专栏查询成绩。(网址:http://jiaowu.dlufl.edu.cn/)

三、成绩复核申请流程:

考生对专业综合课和职业技能课考试成绩如有异议,可以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大连外国语大学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专业综合课和职业技能课成绩复核申请表》,将申请表扫描文件以学校为单位发送至邮箱:guyongxin@dlufl.edu.cn,考点不接受电话等其他申请形式。注:申请表须准确填写申请复核科目、考试成绩,详细说明申请复核原因,并由考生所在学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未按要求办理者将不予接受。

四、成绩复核申请截止时间:7月20日16:00,逾期将不接受复核申请(以邮件发送成功时间界定)。

五、复核结果告知:成绩复核结果考点将以电话形式告知考生本人。

六、其他相关说明

1.考生只能申请复核本人成绩,且每位考生只能申请复核一次。

2.试卷复核仅限于考试分数的错登、漏登、累加错误、试题漏评等内容。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大连外国语大学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专业综合课和职业技能课成绩复核申请表》

大连外国语大学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专业综合课和职业技能课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文件类型: .doc

cc2e9d9fd7f4ec36aef223f443826b71.doc (38.50 KB)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