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网上评教指南

2017-04-13 14:03:14

学生评价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简称学生评教)是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不仅充分体现了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而且有助于推动教师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全体在校本科生有对所学课程和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进行评价的权利和义务。

学生评教期间,可登录我校教务处相关页面,对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评价。我们真诚希望各位同学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次评教活动,珍惜好这份权利,履行好这项义务。

具体步骤:

1.学生在教务处主页,点击教务管理中教务平台,进入教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评教。

2.进入“学生评教”页面后,会出现学生本学期所学的课程及相关任课老师,点击课程名称,即可进入相应的评价页面。

3.每门课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都有16项指标,请同学们认真阅读指标内涵,根据教师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地逐一评价。

4.学生对任课老师如有合理的建议或意见可以在“总体评价”留言。

5.完成后,点击页面右下方的“提交考评”按钮,才能完成对本课程的评价操作,课程列表中状态栏显示为“已完成”。

6.重复以上步骤,依次完成所有课程评价,点击“结束评价退出”。

7.评教系统课程列表页面下方,设有“整体评价”,在此可以选出“你认为教学效果最好的教师”并给予评价。

注意事项:

1.未完成评教的学生不能进行网上成绩查询和选课,学生将其所有评教任务完成后,网上成绩查询和选课功能将自动开通。

2.评价结果提交后将无法修改,请认真核实。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