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2020-06-02 15:13:58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决定要求,根据省发《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的文件规定,现将我校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如下:

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根据我校返校复学复课实际情况及所在地卫生防疫要求,我校举行考试日期为2020年9月19日。

本次延考将保留2016级毕业生的报考资格并允许其9月返校进行考试。和以往上半年开考的CET一样,本次延考依然将开考包括英语及小语种在内的全部级别。

自此次考试起,我省全部采用网上报名,请各考生做好相关报考准备,本次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中上旬开始,具体报名时间、报名方法以学校教务处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