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办理课程重修的通知

2021-03-04 14:51:48

各本科教学单位、各年级本科生:

  你好,为做好2020-2021-2学期本科生办理课程重修的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学生在3月4-12日在教务系统中进行重修报名和选课。


二、办理流程

1.3月4-12日,学生在教务系统中进行重修申请,教务系统网址为:http://jwgl.jiaowu.dlufl.edu.cn/jxjsxsd,教程链接为:https://jiaowu.dlufl.edu.cn/info/1057/1348.htm

2.3月8-12日进行免修申请。

3.提交重修申请的学生务必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核查个人课表,检查申请重修的课程是否已在个人课表呈现。

 

三、注意事项

1.重修课程信息

(1)重修课程与不及格课程的课程信息应保持一致。

(2)如因人才培养方案调整,重修课程与不及格课程名称不一、学分变化或课程属性不一致的情况,学生应与开课单位教务秘书进行确认替换课程后,提交 大连外国语大学重修课程转换表.docx 给学籍所在单位,然后进行选课。

(3)如重修选课名额不足情况,请联系开课单位教学秘书进行扩容。

2.重修课程上课时间

(1)重修课程上课时间和学生已有课程的上课时间应避免冲突。

(2)如确实无法错开上课时间,学生可向学籍所在教学单位申请该门重修课程免修不免考。 免修申请表.doc中学生应如实填写免修原因为“重修课程与现有课程时间冲突”。

3.替换课程

(1)学生仅在不及格的必修课程今后不再开设的情况下可申请重修类似课程进行学分冲抵。

(2)学生不及格的课程如为选修课,则无需办理重修,在正常选课期间选修其它同类课程补足学分即可。

(3)替换课程取得学分后,联系学籍所在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在教务系统中进行学分转换处理,用于毕业审核。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