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7-09-04 10:46:19

关于2017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关于做好辽宁省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17〕103号)精神,我校2017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日 期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12月16日

上午

英语四级(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CET6)

2

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可报考CET4。包括:

① 全校各专业(英语学院、高级翻译、国际商务学院的英语专业除外)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在校生;

② 高职专升本各年级全日制在校生;

③研究生全日制在校生。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方可报考CET6。

4.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可以兼报。CET4成绩未达到425分(含425分)的学生不可报考CET6,一经查出,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取消其考试报名资格及成绩。

5.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部分考务管理工作交接的通知》,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籍在校生。因此,不接受非在籍本科生、研究生、进修生、留学生报名。个别同学在高中阶段参加考试的,成绩单我校不予认可。

三、本科生报名时间流程及方法

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分两步进行:

1.考生网上报名时间:

2017年9月4日15:00­—2017年9月7日23:00。

登录大连外国语大学教学一体化服务平台http://jwgl.jiaowu.dlufl.edu.cn/jxjsxsd/,使用个人账号正确登录新教务系统,点击“社会考试报名”如下图:

进入界面后,选择自己要报的级别(英语四六级不能兼报、同级别不同语种不能兼报),点击“报名”按钮,如下图:

填写红色框内的考试类型——全报、“考试培训类型——未参加培训”、联系电话——如实填写。并确认自己所报语种和级别,而后点击“确定”,出现如下图字样,即为报名成功。

2.考生核对本人信息:2017年9月11日—2017年9月13日。

各教学秘书于2017年9月11日到机关楼309领取报名汇总表后,各院系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教学秘书处领取报名信息汇总表,学生认真核查本人信息并签字确认并于2017年9月13日16点前反馈核查名单。

四、研究生报名时间流程及方法

由于研究生无法登陆大连外国语大学教学一体化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故报名工作由研究生部统一安排。

注:

1、考生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报名,并仔细核对自己所报级别,未在学校学生可委托在校同学登录本人账号进行报名,如因本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报名者,不予补报;

2、《报名汇总表》的考生信息作为打印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的依据,请各位考生仔细核对。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核对,逾期无法更改报名信息。

教务处

2017年9月4日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