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高等学校日语专业NSS-4统测报名的通知

2018-03-24 09:25:19

关于2018年高等学校日语专业NSS-4统测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高校日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日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按照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日语测试组的要求,2018年6月高等学校日语专业NSS-4统测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测日期

2018年高等学校日语专业NSS-4统测时间:2018年6月10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

二、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8日起至2018年4月2日结束。

三、报名资格

1、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高考的日语专业普通高校在校注册学生。

2、2016年入学的日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3、可参加补考的考生仅限于曾参加2017年日语专业四级统测但未通过的2015年入学的日语专业学生,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由于其他原因未参加2017年度日语专业四级统测的日语专业本科生不在补考范围内,但可在四年级直接参加日语专业八级统测)

4、不要遗漏因在外留学或实习等原因暂时不在校的学生。

5、非在籍在校生、进修生不得参加报名。

四、报名流程及办法

1、院系到教务处教务科领取各班级报名确认签字表。

2、报名考生请认真核对本人信息,确认无误后在报名信息表上签字确认。

3、报名考生中如有“降级、休学”等情况,请在《报名签字确认单》“确认签字”一栏后的空白处填写“降级或休学”,无此情况考生不用填写。

4、考生报名费:60元/人。各院系收取现金(用铅笔在每张币值的纸币上书写学号与姓名)于2018年4月2日同《报名签字确认单》一并上交教务科。

教务处教务科

2018年3月27日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