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查及留学学生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8-04-04 18:37:26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执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学校定于5月18日前进行第一轮毕业资格审查,全面审查毕业年级本科生的毕业资格。请各教学单位提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 请各教学单位于4月20日前完成对本单位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的预审查,并将“毕业资格预审查情况表”纸质签章版报送教务处。

2. 请各教学单位于4月23日提交参加毕业前补考的学生名单、补考课程名称和补考试卷(电子版),2018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将于5月9-11日进行,毕业前补考成绩须在5月15日前报送教务处,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3.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大连外国语大学跨校选修课程管理办法》(大外校发〔2017〕172号)“第三章 境外跨校修读学分课程”的相关规定,做好境外留学学生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工作。各教学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学生境外修读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细则,并报教务处审核、备案。

4. 请各教学单位详细了解本单位目前尚在境外留学的每一个2018届本科毕业生境外课程学分修读情况,并报教务处。包括:

(1)截止目前已修读完成的课程学分(包括毕业论文)已经达到我校毕业资格要求、可在5月18号前进行毕业资格审查的学生名单、学生课程成绩单等。

(2)截止目前已修读完成的课程学分未达到我校毕业资格要求,5月18日前不能进行毕业资格审查的学生名单、该生能够获得境外课程成绩单并向教务处提交成绩单的具体时间。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上述要求于4月11日前向教务处报送“本单位目前尚在境外留学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境外课程学分修读情况”;制定了“本单位学生境外修读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细则”的教学单位,请将该细则一并报送教务处。材料纸质版请加盖院系公章、院长(主任)或教学副院长(副主任)签字后送教务科,电子版请OA发给教务科顾永新,联系电话:1189。

毕业资格预审查情况表.xlsx

文件类型: .xlsx

8011e718e0501b3e20067e4979b53b44.xlsx (11.69 KB)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