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辽宁考区)报名工作启动

2019-08-22 15:14:47

8月20日,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开始。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9:00至9月20日17:00。报名网址:http://jianguan.12301.cn/(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本次考试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组建后,首次组织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广大考生的原则,我省共设沈阳考区、沈阳沈北考区、沈阳浑南考区、沈阳沈抚考区、大连考区、大连旅顺考区、丹东考区、锦州考区、辽阳考区九个考区,开设英语、阿拉伯语、德语、俄语、法语、朝鲜语、葡萄牙语、日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十种外语语种,考点设置数量及外语语种数均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