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的通知

2017-11-09 14:46:19

关于2018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的通知(适用于应届报考生,即2016级、2014级考生)

各教学单位:

2018年英语专业四、八级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此报名通知只适用于应届报考生,所有补考考生报名时间、方法待此次网报结束后另行通知:

一、报名资格

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正式录取的在校注册学生,报名资格具体规定如下:

参加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的报名对象

参加基础阶段统测(TEM4)的报名对象

1.英语学院、国际商务学院、高级翻译学院英语专业2014年入学的四年级本科生。

2.2014年入学的非英语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财务管理(英语)、市场营销(英语)、金融学(英语)、旅游管理(英语)、汉语国际教育(英语)、新闻学(英语)、汉语言文学(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日双语强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英日双语强化)学生且CET6达600分或600分以上(相当于优秀)的四年级本科生。

3.软件学院2016级英语(国际贸易)专升本的学生。

4.曾参加2017年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13级学生及2015级英语(国际贸易)专升本的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1.英语学院、国际商务学院、高级翻译学院英语专业2016年入学的二年本科生。

2.2016年入学的非英语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财务管理(英语)、市场营销(英语)、金融学(英语)、旅游管理(英语)、新闻学(英语)、汉语言文学(英语)、汉语国际教育(英语)、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日双语强化)、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英日双语强化)学生且CET4达600分或600分以上(相当于优秀)的二年级本科生。

3.国际商务学院2017级英语专升本的学生,仅此一次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机会不顺延。

4.曾参加2017年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2015级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注:1、未通过基础阶段统测(TEM4)的考生,也可在本科四年级时参加高年级(TEM8)的统测。

2、因各种原因未在规定的考试年限参加TEM4(第四学期)或TEM8(第八学期)统测的英语专业考生,不得以补考名义参加次年的TEM4或TEM8统测。

3、凡在统测中出现违纪行为的考生将被取消补考资格。

二、统测日期:

1、2018年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时间: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2、2018年基础阶段统测(TEM4)时间:

2017年4月21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三、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9日24点—2017年11月12日24点

四、报名方法:

1有报名资格的应届报考TEM4、TEM8的学生由“数字大外”的“教学应用”中的“登录教务一体化平台”方式进入网站报名如下图:

网报报考栏内“考试类型——全报”、“考试培训类型——未参加培训”、“联系电话——如实填写”。

2、所有TEM4、TEM8参加补考的考试报名方法等待应届考生网报结束后另行通知。

注:请各位教学秘书、辅导员确保此报名文件第一时间通知到每位学生,要求考生严格按照报名时间进行网报,如未在规定日期内进行报名,逾期将不再进行补报。

五、报名费用: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测试办公室的文件规定,

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45元/人;

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TEM4):40元/人。

六、缴费方法:

本次报名费一律现金收取,收取报名费时间另行通知。

教 务 处

2017年11月09日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