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口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8-03-04 12:45:50

根据辽宁省《关于做好辽宁省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 〔2018〕7号 )精神,我校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6 月16日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CGT4)
5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CGT6)
6
15:00-17:10
二、报名资格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 .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可报考CET4。包括:
① 全校各专业(英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商学院的英语专业除外)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在校生;
② 高职专升本各年级全日制在校生;
研究生全日制在校生。
3 .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方可报考CET6。
4.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可以兼报 。CET4成绩未达到425分(含425分)的学生不可报考CET6,一经查出,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取消其考试报名资格及成绩。
5 因考试时间相同,故同一级别不同语种不可以兼报。报考日、德语六级的考生,对其对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外语专业学生报考语种不得与所修专业语种相同。
6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部分考务管理工作交接的通知》,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籍在校生。因此,不接受非在籍本科生、研究生、进修生、留学生报名。个别同学在高中阶段参加考试的,成绩单我校不予认可。
7. 考生报名确认信息时需认真阅读《CET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内容和《辽宁省大学英语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保证书》后,并经考生本人签字认可后,方可报名参加考试。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
2018 年3月5日 07:00­ —2018年3月7日23:00。
2 .报名方法:
学生登录 数字大外 点击 教务一体化平台”使用个人账号正确登录教务系统,点击 社会考试报名
进入界面后,选择自己所报的级别、语种(英语四六级不能兼报、同级别不同语种不能兼报),点击“报名”按钮。
填写红色框内的 考试类型 —— 全报 、“考试培训类型 —— 未参加培训”、 联系电话 —— 如实填写 并确认自己所报语种和级别正确无误后点击 确定 ,出现报名成功字样,即为报名成功。 报名成功后请在初始界面核对本人报考语种以及级别是否正确。
3 .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未在学校学生可委托在校同学登录其本人账号进行网报,如因本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报名者,将不予补报。考生要确认自己所报级别以及科目准确无误,错报无法更正。
四、报名费缴费相关
CET 考试报名费30元/人次(辽价函〔2016〕36号),具体缴费方法与时间待报名结束后通知。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辽ICP备05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