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开学期间线上办理学籍异动的通知

2020-02-21 19:42:03

根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方案》要求,现将延期开学期间学籍异动办理方法通知如下:

请各院系即日起开始统计延期开学期间需要进行学籍异动的情况,以院系为单位根据附件表格要求,对学籍异动数据进行整理、汇总,于2月25日前内部邮件回复电子表格给教务科王琳。教务处将根据异动原因、佐证材料等情况进行审查,获批异动资格的将由教务处转发异动结果至其他相关部门及所在院系。延期开学期间,各院系可随时按表格要求提交新的学籍异动申请。填报时需注意如下几点:

1、办理复学、自愿降级的需教学单位分配好异动后的“所在班级”信息,并与辅导员老师确认。

2、办理休学、自愿退学的需要另外上报支撑材料附件。附件内容包括:家长知情书(电子照片或扫描件)、家长身份证照片、休(退)学申请书电子版按照学生为单位做RAR压缩包,并以学号+异动类型为文件名。如:180181234休学.rar

3、信息申报后不代表学籍异动办理完毕,各业务部门办理过程中遇到问题需及时与教务处、相关院系取得联系,共同实现线上办公。学生办理结果教务处将进行公示。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
辽ICP备05002号